渡島春雪

北海道春雪之旅
3.2014



最 初 聽 說 打 算 三 月 去 北 海 道 , 心 裡 就 一 直 忐 忑 著 , 究 竟 是 去 , 或 是 不 去 , 很 難 決 定 。 因 為 親 戚 安 排 了 在 北 海 道 舉 行 婚 禮 而 有 此 安 排 , 但 初 春 的 北 海 道 , 仍 然 沉 睡 在 零 下 十 多 度 的 冰 雪 之 中 , 不 知 未 夠 兩 歲 的 阿 寶 能 不 能 適 應 。 躊 躇 了 好 一 段 日 子 , 最 後 決 定 試 一 試 , 可 是 又 因 為 另 外 的 一 些 意 外 , 為 這 次 旅 程 添 上 更 多 變 數 , 幸 好 最 後 也 總 算 渡 過 了 難 關 。 這 是 一 趟 難 忘 的 旅 程 , 也 是 一 趟 不 堪 回 首 的 旅 程 。

在 網 上 , 日 本 的 遊 記 多 如 繁 星 , 也 用 不 著 我 來 細 述 , 只 把 沿 途 的 一 些 感 想 記 下 便 是 了 。


> 人算不如天算 Day 1   香港.札幌
> 同病相憐 Day 2   札幌
> 熱到出汁 Day 3   札幌
> 兩線痕跡 Day 4   札幌.俱知安.二世古
> 渾然忘我 Day 5 & 6   二世古
> 如入寶山空手回 Day 7   二世古.小樽.札幌
> 大個女 Day 8   札幌.香港






熱門遊記: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

漫步昆士蘭。救救海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