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華欣

泰國華欣親子遊記
4.2018



這 年 春 節 過 得 有 點 遲 , 而 復 活 節 又 來 得 有 點 早 , 剛 剛 過 完 年 , 從 白 雪 茫 茫 的 日 本 苗 場 回 來 , 才 一 個 月 , 便 又 到 了 四 月 暮 春 的 復 活 節 。 跟 去 年 的 復 活 節 一 樣 , 今 年 也 是 去 泰 國 親 子 同 遊 , 提 早 迎 接 火 辣 辣 的 夏 日 , 然 而 地 點 卻 是 泰 國 另 一 個 熱 門 旅 遊 區 ── 華 欣 和 七 岩 。 雖 然 今 年 沒 有 碰 上 潑 水 節 , 卻 有 很 多 小 朋 友 喜 愛 的 水 上 活 動 和 跟 小 動 物 接 觸 的 經 歷 。


〉Day 1 曼谷 ‧ 華欣
〉Day 2 華欣 ‧ 七岩 ‧ 聖托里尼公園 (Santorini Park) ‧ 瑞士綿羊農場 (Swiss Sheep Farm)
〉Day 3 華欣 ‧ 黑山水上樂園 (Black Mountain Water Park)
〉Day 4 華欣 ‧ 閣塔盧島 (Koh Talu) ‧ 檸檬灣 (Ao Manao) ‧ 考輪模山 (Khao Lom Muak)
〉Day 5 華欣 ‧ 七岩 ‧ 瑞士綿羊農場 (Swiss Sheep Farm)
〉Day 6 華欣 ‧ 曼谷










熱門遊記: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

漫步昆士蘭。救救海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