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重遊芭堤雅

泰國芭堤雅親子遊記
4.2019



上 次 去 泰 國 芭 堤 雅 己 是 四 年 前 , 那 時 大 寶 還 小 , 二 寶 未 出 世 。 轉 眼 四 年 過 去 , 我 們 趁 復 活 節 假 期 重 遊 舊 地 , 遊 覽 了 去 過 的 地 方 , 也 發 掘 了 新 的 景 點 。 無 論 是 動 物 園 、 水 上 樂 園 或 是 室 內 遊 樂 場 , 都 讓 孩 子 樂 而 忘 返 。 大 寶 長 大 了 , 能 夠 玩 的 活 動 也 多 了 , 二 寶 也 不 甘 後 人 , 年 紀 輕 輕 也 能 夠 放 膽 探 索 , 再 加 上 突 如 其 來 的 驚 喜 , 讓 我 們 一 家 渡 過 了 一 個 既 愉 快 又 難 忘 的 假 期 。


〉Day 1 曼谷.芭堤雅
〉Day 2 芭堤雅.羅摩衍那水上樂園(Ramayana Water Park)
〉Day 3 芭堤雅.綠山動物園(Khao Kheow Open Zoo).芭堤雅綿羊農場(Pattaya Sheep Farm)
〉Day 4 芭堤雅.Harbor Land 兒童室內遊樂場
〉Day 5 芭堤雅.聖塔拉幻影海灘度假酒店(Centara Grand Mirage Beach Resport Pattaya)
〉Day 6 芭堤雅.聖塔拉幻影海灘度假酒店(Centara Grand Mirage Beach Resport Pattaya).曼谷







熱門遊記: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

漫步昆士蘭。救救海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