絲路迷情。序

二 零 零 二 年 九 月 , 我 決 定 去 絲 綢 之 路 。

自 從 畢 業 以 來 , 每 天 日 以 繼 夜 的 工 作 , 數 年 也 沒 有 放 過 一 個 長 假 , 碰 巧 九 月 可 以 有 十 多 天 假 期 , 實 在 應 該 好 好 利 用 。 就 在 我 苦 思 去 處 時 , 同 事 阿 占 說 現 在 是 去 絲 綢 之 路 旅 遊 最 好 的 時 候 , 絲 綢 之 路 ! 印 象 中 神 秘 的 絲 綢 之 路 , 歷 盡 興 衰 滄 桑 的 絲 綢 之 路 ! 真 是 一 言 驚 醒 夢 中 人 , 「 好 ! 」 我 不 加 思 索 的 回 答 , 我 們 就 坐 言 起 行 , 開 始 為 旅 程 打 探 準 備 了 。

可 惜 只 有 十 數 天 假 期 , 不 可 能 自 助 旅 遊 。 我 們 與 一 眾 朋 友 相 約 , 剛 巧 大 家 也 可 以 同 時 放 假 , 最 後 我 與 阿 占 、 區 兄 、 陳 教 練 、 阿 張 、 沙 姐 和 其 他 朋 友 在 九 月 九 日 出 發 , 開 始 這 次 絲 路 之 旅 。


> 主頁
> 下一頁

熱門遊記: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