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嶺雪域。大關嶺龍平滑渡假村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3

龍平渡假村 Peak Island 水上樂園

一 覺 醒 來 , 窗 外 正 飄 着 鵝 毛 大 雪 , 外 面 除 了 黑 色 的 行 車 道 全 都 是 白 色 一 片 。 這 天 我 們 不 打 算 滑 雪 , 也 不 用 急 着 出 門 租 借 裝 備 , 悠 悠 閒 閒 的 吃 過 了 早 餐 , 再 到 外 面 賞 雪 。 我 們 步 出 酒 店 , 旁 邊 那 小 溪 都 被 白 雪 覆 蓋 。 我 們 步 過 木 橋 , 往 滑 雪 場 走 去 , 此 際 漫 天 飄 雪 紛 飛 , 不 一 會 身 上 、 頭 上 都 鋪 了 一 層 薄 雪 , 我 拿 出 相 機 打 算 拍 照 , 但 雪 太 大 了 , 雪 花 落 在 相 機 上 化 成 水 點 , 定 會 把 相 機 和 鏡 頭 弄 壞 , 於 是 只 有 乖 乖 把 相 機 收 好 。


這 天 冒 着 大 雪 上 山 滑 雪 的 遊 人 也 不 少 , 看 着 他 們 坐 在 吊 車 上 任 由 飄 雪 覆 蓋 , 下 車 時 也 很 可 能 變 成 雪 人 了 。 我 們 在 滑 雪 場 的 一 角 玩 打 雪 戰 、 砌 雪 人 、 瀡 雪 橇 , 大 雪 一 直 落 個 不 停 , 玩 了 個 多 小 時 , 便 回 去 酒 店 煮 午 餐 了 。 這 次 我 們 帶 了 一 些 快 熟 麵 條 和 汁 醬 過 來 , 用 小 電 鍋 煮 熟 了 便 可 以 開 餐 , 總 算 省 回 一 點 旅 費 , 雖 然 作 用 不 大 。



下 了 一 朝 的 大 雪 , 到 了 下 午 便 寂 然 而 止 。 我 們 收 拾 好 游 泳 的 裝 備 , 出 發 去 Peak Island 水 上 樂 園 玩 耍 。 水 上 樂 園 在 Tower Plaza 和 Tower Condo 後 面 , 我 們 離 開 酒 店 , 沿 小 路 步 行 前 往 , 四 周 都 是 鬆 軟 粉 綿 的 積 雪 , 路 上 還 有 工 作 人 員 在 忙 碌 地 鏟 雪 。 大 寶 和 二 寶 看 了 積 雪 便 忍 不 住 要 把 玩 或 是 踩 踏 一 下 。 到 了 水 上 樂 園 , 買 了 票 便 入 去 除 鞋 換 衫 。 韓 國 的 水 上 樂 園 很 重 視 除 鞋 , 入 大 堂 前 都 要 除 鞋 , 再 放 在 指 定 的 鞋 櫃 。 更 衣 室 在 二 樓 , 面 積 寬 敞 乾 淨 , 換 好 泳 裝 便 可 以 去 位 於 三 樓 的 水 上 樂 園 。



Peak Island 水 上 樂 園 分 室 內 區 和 室 外 區 , 冬 天 的 室 外 區 除 了 數 個 溫 泉 池 , 大 部 份 設 施 都 不 開 放 。 室 內 區 有 兒 童 池 、 大 浪 池 、 旋 轉 滑 梯 、 飄 流 河 和 按 摩 池 , 再 加 上 室 外 的 溫 泉 池 , 足 夠 讓 孩 子 玩 半 天 了 。 二 寶 一 開 始 便 去 了 兒 童 池 玩 , 這 裏 的 水 深 剛 好 讓 她 獨 自 在 池 裏 游 泳 而 不 用 大 人 幫 忙 , 而 大 寶 便 更 喜 愛 玩 旋 轉 滑 梯 了 。 之 後 我 們 去 了 按 摩 池 , 這 池 分 了 不 同 的 區 域 , 按 下 開 關 掣 水 柱 便 噴 射 出 來 , 按 腳 、 按 頭 、 按 背 脊 各 有 不 同 的 設 計 , 孩 子 們 最 愛 按 了 鍵 再 看 看 水 柱 從 那 裏 噴 出 來 。



在 室 內 玩 了 一 會 , 便 鼓 起 勇 氣 , 走 到 外 面 浸 露 天 溫 泉 池 。 二 寶 自 從 去 年 在 韓 國 鳳 凰 渡 假 村 浸 過 了 有 顏 色 的 溫 泉 池 , 便 念 念 不 忘 , 一 講 起 韓 國 便 提 起 顏 色 溫 泉 池 , 今 次 她 終 於 得 償 所 願 了 。 步 出 室 內 區 便 立 即 感 到 渾 身 冰 冷 , 樂 園 設 置 了 一 條 臨 時 玻 璃 走 廊 連 接 各 個 露 天 溫 泉 池 , 走 廊 內 安 裝 了 暖 燈 , 但 作 用 不 大 , 我 們 急 急 腳 跳 進 溫 泉 池 才 覺 溫 暖 。 這 裏 的 溫 泉 池 顏 色 豐 富 , 藍 、 綠 、 紫 、 紅 、 青 都 有 , 添 加 的 物 質 只 有 韓 文 解 釋 所 以 看 不 懂 。 我 們 在 每 種 顏 色 的 溫 泉 池 逐 一 浸 泡 , 此 時 天 空 下 着 細 雪 , 水 面 蒸 汽 濛 濛 , 很 是 有 趣 的 對 比 。 我 們 浸 過 了 所 有 的 溫 泉 池 後 便 冒 着 冰 冷 走 回 室 內 了 。


之 後 我 們 去 了 玩 飄 流 河 , 這 條 在 室 內 的 飄 流 河 也 不 算 短 , 而 且 還 有 波 浪 把 人 推 向 前 , 轉 了 一 圈 孩 子 們 意 猶 未 盡 , 還 要 再 玩 多 次 。 不 經 不 覺 玩 了 一 個 下 午 , 大 寶 和 二 寶 忽 然 大 喊 肚 餓 , 於 是 在 小 食 店 買 了 些 小 食 , 休 息 一 會 。 水 上 樂 園 內 還 有 不 少 快 餐 店 , 韓 式 和 西 式 的 都 有 , 要 醫 肚 也 有 很 多 選 擇 。 我 還 發 現 這 裏 的 四 樓 和 五 樓 還 隱 藏 了 多 間 餐 廳 , 有 些 好 像 關 了 門 , 但 還 有 數 間 在 營 業 , 於 是 我 們 便 決 定 索 性 繼 續 在 這 裏 多 玩 一 會 , 之 後 吃 過 晚 飯 才 回 酒 店 。 於 是 我 們 便 再 去 按 摩 池 游 泳 , 到 了 黃 昏 才 離 開 。


去 到 更 衣 室 , 發 現 裏 面 有 個 日 式 澡 堂 , 不 少 人 在 這 裏 的 浴 池 浸 浴 , 澡 堂 也 跟 隨 日 本 習 俗 , 要 脫 光 衣 服 才 能 進 入 。 更 衣 室 裏 還 有 乾 衣 機 讓 人 弄 乾 濕 衣 物 才 帶 走 , 這 還 是 第 一 次 看 見 有 此 貼 心 的 設 備 。 洗 完 澡 換 好 衣 服 , 便 走 到 五 樓 的 一 間 韓 式 餐 館 吃 晚 飯 , 這 餐 館 是 傳 統 的 韓 式 座 位 , 即 是 要 坐 地 板 。 我 們 叫 了 水 冷 麵 、 紫 菜 湯 飯 和 炒 飯 , 價 錢 不 算 貴 , 味 道 也 不 錯 。


吃 完 晚 飯 便 回 到 大 堂 取 回 鞋 子 , 退 回 了 手 帶 , 離 開 時 也 差 不 多 是 水 上 樂 園 關 門 的 時 候 了 。 我 們 在 寒 風 中 步 行 回 溫 酒 , 雖 然 外 面 很 冷 , 但 我 們 浸 了 一 個 下 午 的 暖 水 , 走 在 冷 風 中 還 是 暖 洋 洋 的 , 孩 子 們 也 算 是 盡 興 而 歸 了 。



> 主目錄
> 上一頁: 關嶺雪域。大關嶺龍平滑渡假村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2
> 下一頁: 關嶺雪域。大關嶺龍平滑渡假村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4


熱門遊記: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