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嶺雪域。大關嶺龍平滑渡假村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4

龍平渡假村滑雪場

經 過 昨 日 整 天 的 大 雪 , 今 天 是 個 大 晴 天 , 最 適 合 登 高 滑 雪 了 。 我 們 一 早 起 床 , 吃 過 早 餐 , 換 好 滑 雪 服 裝 , 便 去 滑 雪 中 心 租 借 裝 備 了 。 到 了 戶 外 , 天 空 一 片 蔚 藍 晶 瑩 , 朝 陽 把 地 上 的 白 雪 照 得 點 點 發 亮 , 也 把 遠 方 的 山 巒 照 得 涇 渭 分 明 。 我 們 急 不 及 凡 換 好 裝 備 , 便 一 起 出 發 乘 坐 彩 虹 纜 車 Rainbow Gondola 上 山 頂 了 。 大 寶 和 二 寶 還 是 第 一 次 在 滑 雪 場 坐 纜 車 上 最 高 的 山 頂 , 之 前 都 是 坐 吊 車 去 初 級 雪 道 滑 雪 。 看 着 纜 車 越 上 越 高 , 她 們 既 緊 張 又 興 奮 。




到 了 海 拔 1,500 米 的 山 頂 ( Dragon Peak ) , 抬 頭 是 一 片 藍 天 , 萬 里 無 雲 , 四 周 是 起 伏 連 綿 的 山 巒 , 銀 蛇 蠟 象 , 白 雪 滄 滄 。 我 們 在 這 裏 的 白 色 花 園 和 觀 景 臺 看 了 一 會 , 便 走 到 Rainbow Paradise 雪 道 開 始 滑 雪 了 。 大 寶 第 一 次 在 這 麼 高 和 長 的 雪 道 滑 雪 , 開 始 時 也 有 些 戰 戰 兢 兢 , 總 是 要 跟 在 我 身 後 , 後 來 才 放 膽 自 己 滑 。 這 條 全 長 五 千 六 百 米 的 雪 道 , 時 陡 時 緩 , 時 直 時 彎 , 千 迴 百 轉 , 在 晴 天 下 沿 途 的 景 色 也 格 外 迷 人 。





因 為 要 照 顧 大 寶 和 二 寶 , 滑 雪 的 速 度 不 能 太 快 , 由 山 頂 到 山 腳 滑 下 來 花 了 差 不 多 半 個 小 時 。 之 後 我 們 再 去 到 纜 車 站 再 上 山 頂 滑 雪 , 一 連 滑 了 三 次 才 罷 休 。 不 知 不 覺 此 時 已 是 中 午 , 於 是 便 歸 還 了 裝 備 , 去 美 食 廣 場 吃 午 飯 了 。 吃 過 飯 後 內 子 便 去 了 滑 雪 , 我 便 和 孩 子 去 便 利 店 買 了 點 乾 糧 和 水 果 , 再 回 酒 店 拿 取 雪 橇 和 玩 雪 用 具 , 之 後 便 去 了 滑 雪 場 的 小 山 丘 玩 雪 。 我 們 在 這 裏 瀡 雪 橇 、 砌 雪 球 , 玩 了 一 個 下 午 , 直 至 內 子 滑 完 雪 回 來 。 她 去 了 另 一 個 山 峰 ( Gold Peak ) 滑 雪 , 這 山 峰 比 早 上 去 的 Dragon Peak 矮 小 許 , 不 過 她 說 景 色 更 吸 引 。





晚 上 我 們 去 了 Tower Plaza 的 一 間 韓 式 餐 廳 吃 晚 飯 , 我 們 叫 了 炒 飯 、 紫 菜 飯 卷 和 牛 骨 湯 , 味 道 不 錯 , 尤 其 是 那 個 牛 骨 湯 , 端 上 桌 時 仍 是 滾 熱 沸 騰 , 肉 味 濃 郁 。 吃 完 晚 飯 趁 時 間 尚 早 , 我 們 去 了 旁 邊 的 遊 戲 機 中 心 逛 逛 。 這 裏 分 了 三 個 區 域 , 一 邊 是 保 齡 球 場 , 一 邊 是 桌 球 室 , 我 們 就 在 遊 戲 機 中 心 玩 。 這 裏 有 不 少 適 合 幼 兒 的 遊 戲 , 而 且 價 錢 超 值 , 大 多 只 是 五 百 韓 元 一 局 , 可 以 讓 大 寶 和 二 寶 在 這 裏 放 肆 一 下 了 。








> 主目錄
> 上一頁: 關嶺雪域。大關嶺龍平滑渡假村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3
> 下一頁: 關嶺雪域。大關嶺龍平滑渡假村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5


熱門遊記: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