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重遊芭堤雅。泰國芭堤雅親子遊記。Day 6

芭堤雅.聖塔拉幻影海灘度假酒店(Centara Grand Mirage Beach Resport Pattaya).曼谷

這 天 是 行 程 的 最 後 一 天 , 要 把 握 每 分 每 秒 享 用 酒 店 的 設 施 。 我 們 在 酒 店 餐 廳 吃 過 早 餐 , 便 直 接 走 到 外 面 的 泳 池 游 水 了 。 我 們 去 了 石 塔 池 和 飄 流 河 , 把 昨 天 覺 得 最 好 玩 的 滑 梯 設 施 都 玩 個 夠 , 玩 了 個 多 小 時 之 後 便 回 房 間 洗 澡 收 拾 準 備 離 開 了 。 要 離 開 這 間 豪 華 套 房 , 真 的 有 點 不 捨 , 大 概 以 後 也 很 難 再 有 幾 會 入 住 這 級 數 的 豪 華 酒 店 房 間 了 。






匆 匆 忙 忙 去 酒 店 大 堂 退 房 , 酒 店 職 員 告 之 我 預 約 的 司 機 已 經 到 達 , 並 在 酒 店 大 門 外 等 候 了 。 我 趕 忙 出 去 找 司 機 , 可 是 環 顧 四 周 也 不 似 有 司 機 人 在 等 候 , 於 是 我 便 向 大 門 的 職 員 詢 問 , 此 時 有 位 女 子 走 了 過 來 問 我 是 否 預 約 了 司 機 , 跟 她 確 認 了 預 約 資 料 之 後 , 便 帶 同 行 李 跟 她 上 車 。 初 時 我 看 她 年 紀 不 大 , 衣 著 入 時 , 以 為 她 只 是 中 間 人 , 想 不 到 她 走 到 汽 車 旁 便 坐 上 司 機 的 位 置 , 原 來 今 天 預 約 的 是 位 女 司 機 , 不 知 道 是 否 因 為 是 女 司 機 的 關 係 , 車 箱 內 也 覺 得 格 外 整 齊 清 潔 。 這 次 旅 程 先 後 遇 到 了 開 大 篤 篤 老 婆 婆 司 機 , 駛 着 破 舊 汽 車 的 老 伯 伯 , 和 今 天 開 房 車 的 年 輕 女 司 機 , 看 來 泰 國 的 司 機 真 的 充 滿 了 年 齡 多 樣 性 。

個 多 小 時 之 後 順 利 到 達 曼 谷 機 場 , 這 時 正 是 中 午 , 辦 好 登 機 手 續 之 後 便 去 找 地 方 吃 點 東 西 , 我 們 隨 便 在 找 間 餐 廳 坐 下 來 , 叫 了 個 芒 果 糯 米 飯 和 湯 河 , 不 但 分 量 小 得 可 憐 , 而 且 價 錢 竟 是 芭 堤 雅 的 四 至 五 倍 ! 在 曼 谷 機 場 的 這 一 餐 也 算 得 上 是 此 行 最 悲 慘 的 經 歷 了 。






(完)





> 主目錄
> 上一頁: 一家重遊芭堤雅。泰國芭堤雅親子遊記。Day 5


熱門遊記: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